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也有过正太的人生啊~~~飚泪了~~

这个星期天的心情挺不怎么滴,百无聊赖之际翻看从前的照片,竟意外发现了许多小正太,哈哈,晒晒吧,,不然都黄掉了,
其实觉得很感动,想哭,看着照片上的爷爷和我,时间真的过的很快,爷爷已经过世13个年头了,我也从一个毛头小子长成人了,,他老人家要是能看到该多好哇!!!!
貌似抱皮球是我的代表pose
大概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去了兰州五泉山,据说我当时是强烈要求要骑龙头,,,- -
堂小弟过生日,那时候我大概是小学四年纪的样子,,左边是二姑,右边是小姑,,小堂弟很可爱,,
爷爷抱着我的了,好想哭,手里拿的是爷爷给我买的白巧克力,封面有唐老鸭的,当时我最喜欢的一种巧克力,什么牌子想不起来了,也不重要,爷爷,真的好想您,

抱着我的不是爷爷,左边的才是爷爷,那时候的爷爷有50多岁吧,爷爷是个好人,公认的,品质太高尚了,您的孙子长大了,可是没机会孝敬您了,,

不记得当时的场景的,据说只有两岁不到,,皮球刚好挡住该挡住的地方,很好嘛
爷爷单位大院里的小花园子,小时候经常在里面玩啊玩的,一玩就是一天,打沙枣啊,抓虫子啊,抓蝴蝶啊,钻防空洞啊,,,

岁月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大褶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