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12 shots 5 goals,Our old captain,Our William Gallas,

Your can't go anywhere,just stay here!


我承认我不配为一个合格的厂迷,周末加完班打开UUSEE的时候已经70分钟了,0:0的比分,让我松了一口气,也捏了一把汗,我厂已经迷失到打Portsmouth也能70分钟不进1球,我看到70分钟以后的场面竟然也同样的汗颜,好吧,我必须承认广大厂迷都不愿意承认的一个事实,我厂现阶段在英超已俨然不能称为一流,华丽的球风荡然无存,10脚以上连续的传球不复存在,球在脚下倒3、4下就被断球反击,这是广大厂迷不能接受的,现在已不是责怪哪个球员发挥不好的时候,你看看厂上的小正太们,看看RAMSEY,看看DENILSON,他们都很努力了,小VELA也是恨不得使出吃奶的劲来,小法不在,真的很难很难,A25在锋线上获得的好机会屈指可数,B26在右边路迷失掉自己,要不是81分钟GALLAS的头球敲开庞贝军团的大门,我恐怕真的要对我厂绝望了,没错,又是GALLAS,进球后的GALLAS对着看台忘情呐喊的镜头很触动我,小VELA,DENILSON等队友纷纷涌上拥抱他的镜头同样感动,我厂太需要这样的感动了,是的,黄天自有公道,这个坏小子在大家口诛笔伐之后,依然是我厂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虽然对上周在维拉公园球场的点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他至少没有象在酋长的时候放弃追逐,阿邦拉霍和加拉的速度之争就好比法拉利对夏利,我们有时候要求真的太过分了,半个赛季12脚射门,5个进球,这就是前锋出身的加拉为我们交出的答卷,我们还要卖掉加拉吗?卖掉那个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老队长吗?当然我不这么认为,我希望温格也不这么认为,幸运的是温格嘴上这么认为了,但被剥夺队长权利真的是一种侮辱,我愿意为加拉说句话,不管怎么样,请留下来……


同样,我不得不说说萨尼亚,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因为这个家伙实在太出色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对足球毫无兴趣,但是国足是破例,因为他们烂的连我这种足球小白都知道~~~~~~~~~~~~~

自己和自己玩 说...

十分感谢你,
死丫头你是近期头一个访问我博客的人,,

我承认我这里是没有什么吸引力

qamrana 说...

A New Perfect Braid for Men (T-Shirt) - The Tioga Art
Buy titanium spork a T-Shirt with this unique twist on classic T-Shirts. 2019 ford edge titanium for sale Featuring T-Shirt, the apple watch 6 titanium T-Shirt line comes with a titanium 170 welder padded titanium mountain bikes T-Shirt.

lorey 说...

Visit This Link sex doll,realistic dildo,sex toys,cheap sex toys,vibrators,cheap sex toys,sex chair,realistic dildo,horse dildo b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