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领导=LEADER?

领导就是英文单词"LEADER"的音译,我一直是这样理解的,刚好能衬托出我天朝语言文字的博大精深,领着我们,导着我们,您往哪领,我就往哪走,您要是撞了,我们就躲开,绝不跟着您撞,您撞死了活该,对不起了领导,因为您已经欠我们那么多次骚瑞,
最近好累,总是加班,总是加班,昨天回家一头扎在床上就睡过去了,再次睁眼的时候天都蒙蒙亮了,已经连续一个月在加班了,总是有事,总是不得清闲,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想睡懒觉,一年下来连5天的年休假都没休到,可怜死了,反正是我想干的事一件都没干成,每天回家吃完饭,一会就上床睡觉了,在家看的最多的却是我床头堆着的书和一个胖子送的山寨版的高达强袭,我拼的那个破玩意被胖子拿走了,却把好的留给我了,胖子真是太好了,
其实这个blog我是不想写无病呻吟的话的,恩恩,不过最近遇到的破事很讨厌让我心理很不爽,你比如说,前两天单位退休了一个老家伙,他来办手续的时候高兴的对我说他切身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自由,从他兴奋的表情中我却看到了悲哀,退休是一件何其痛苦的事情,人一辈子哪有自由啊,他是退休了,但是他都60了,日子不长了,最好的年华已失去,还有什么值得庆幸的呢,老头真简单,
我真的太讨厌开会了,公司开会没关系,最可恶的是部门内部会议,OUR DEAR LEADER真有范儿,但我觉得,您装b可以,但别太过分,被人拆穿也无所谓,您马上停止就可以了,您要是仗着身份继续拿脸装大屁股,那群众们真的会恶心死的,真的,
恩,领导是什么,领导再大也一样有着一根东西或两坨肥肉,而且领导的官大程度和丫们那根东西或两坨肥肉的尺寸绝没有任何关系,
某些LEADER干部的嘴和粪坑的唯一区别就是丫们内个坑是掏不干净的,




我的小床头: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北鼻。别生气嘛。我请你吃柚子!嘎嘎~

自己和自己玩 说...

你有病吗?

匿名 说...

你才有病!你就是个神经病!!我发现越待见你吧你就越跐着鼻子上脸!成!爷不搭理你了。。

匿名 说...

床头挺干净,,没有想象中的美女图海报~~~~

自己和自己玩 说...

七彩明明 说...
床头挺干净,,没有想象中的美女图海报~~~~

2009年1月5日 下午5:45


————————————————————

开玩笑 我是那样的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