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男人们的故事……

意想不到的事情总会发生在冬季寒冷干燥的夜晚,善良的老太太伊芙拉倒在了两个貌似抢劫的人的散弹枪下,当然这和她年轻时曾是嘻皮士绝无半点关系,底特律的警察们似乎对此事也一筹莫展,在老太太的葬礼上我第一次见到bobby,听说这家伙是个冲动小伙,曾在冰球比赛中上场60次全部被罚下,吃过牢饭,我猜大概是因为踢烂了某个倒霉蛋的蛋蛋,和他一起的是他的家人,他的兄弟,嗯,我一定不会看错,jerry和angel是黑人,jack是白人,这样的四个人是兄弟,其实不难解释,尤其是当四人同时出现在伊芙拉葬礼上的时候,,,这就是影片开始时告诉我们的东西,没错,该片从我一周看过的5部电影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取本周最具观赏性影片桂冠,平心而论,本片应属中小成本制作,整部电影除去追逐镜头中撞的稀烂的美式老轿车外,并没有什么烧钱场面,小伙子们对妈妈的爱及美妙的复仇计划才能算本片的看点,马克沃尔博格的出色演技更是频频出彩,对妈妈的爱和兄弟的情谊以及血性的一面结合的非常完美,整个复仇过程不再赘述,相信大家看过后会有比我更深的感触,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最后3人同时在警局受审的一幕,虽然很二,但又不失幽默,忍不住就请笑出来吧,嗯,最后一句,片名—《四兄弟》。btw故事还是很曲折的......
预告片、剧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博客,,让我有些不习惯嗫,,,,,先试试,,,,,

匿名 说...

,,好,那么我先留个言,这片子10月的时候在迅雷首页出现过,我当时没在意,于是没下载,,,这几天打算看梅兰芳,但是!我还是喜欢《霸王别姬》,,,我已经开始腐了,,希望能再点脱离腐海~~~~~~~~~~·

自己和自己玩 说...

所以说这是男人们的故事嘛

匿名 说...

俩小白,俩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