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向Emmanuel Adebayo致敬!



上周在河畔球场阿德巴约向球迷们敬礼,但却未能从那里带走3分,米堡一直被视为枪手克星,上次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打进扳平进球的阿里亚迭雷曾是枪手法国帮的一员,后被甩卖至米堡,记得上赛季也是这小子攻破我厂球门,
我厂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旧臣弑杀了,所幸的是上周四大豪门皆平对手,上演了真正的四大皆空,只剩理论夺冠几率的枪手们将于明天凌晨在酋长球场迎战近来状态还不错的livepool,这对于枪手的小伙子们来说绝对算的上是背水一战,如果不能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夺冠一定会化为泡影,
阿德巴约自从上上周对阵维甘以来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充分显示了多哥人的重要性,多哥人真正在枪手军团成熟了,无论从场上表现来看,还是各项数据比较,多哥人绝对是枪手阵营中与小法同样不可或缺的决定性人物,让我们期待他明天凌晨对livepool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每每看到阿德向球迷们敬礼,我都想说,应该致敬的是我们,再来说说我们的小范,真的很神经,客战切尔西的梅开二度与上两周比赛的中的表现绝不能划等号,这位小哥的射门极度随性,不过我想说,哥们,您稍微留神点球门,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枪迷里挺你的人也是很多的,
我们的另外一位Emmanuel,在对维甘的比赛中换上又换下让球迷门嘘过的可怜的小子,Eboue,你是我厂人品最好的球员,我挺你,希望你挺住,希望再次看到你和阿德的非洲舞蹈,我想说Eboue真的不容易,用自己不算高的周薪养活自己家里所有的人,你是真正的男人,加油,
那些黑克里希的人,我想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小克多积极,左前这个位置上纳斯里是不愿意防守的,每次都是小克跑前跑后的,真的希望听到一些客观公正的评价,而不是动不动就黑这个黑那个,还有,我衷心希望song和Bendtner不要上场,
哎,还有冠军杯等着呢,抽到罗马了,罗马是典型神经刀呀,今年苦了小伙子们了……
最后希望我厂明天凌晨斩掉livepool!每天都能看到你们这样那就最好了:


没有评论: